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2022年“健康石家庄·社区行”大型采访活动项目
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来源: 浏览: 更新时间:2022-05-17 14:34:03
 项目概况九州手机版登录健康委员会2022年“健康石家庄·社区行”大型采访活动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中宇信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获取单一来源采购文件,并于 202252014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YXD2022-05017

项目名称:2022年“健康石家庄·社区行”大型采访活动项目

预算金额:200000元

最高限价:200000元

采购需求:2022年“健康石家庄·社区行”大型采访活动

合同履行期限:2022年5月-2022年10月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原因及相关说明:为了持续深入推进健康中国·石家庄行动各项任务落地落细落实,进一步巩固九州手机版登录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在疫情攻坚时期全方位、全周期维护人民健康,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计划举办2022年“健康石家庄·社区行”大型采访活动。活动将通过在市级报纸媒体开设专栏、举办“健康石家庄·社区行”大型采访活动等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用深入浅出、生动活泼的活动方式,宣传健康知识,使健康生活习惯深入人心;分发消杀用品,使“除四害”活动落到实处,营造出健康、文明的社会大环境。

《石家庄日报》是石家庄市唯一的市级党报,集政策性、权威性、指导性、群众性、服务性于一体,能最大限度传播新闻,进行广泛、有效宣传,具有特殊性和唯一性。因此拟采用石家庄日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单一来源的服务公司。该项目符合单一来源采购的唯一性和连续性。故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招标方式采购。

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石家庄日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拟定唯一供应商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中山东路313号新闻大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单一来源采购文件

时间:20225172022519,每天上午8时12时,下午12时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中宇信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石家庄市桥西区中华南大街与中山路交叉口东南角华润万象城A座30层

方式:本项目实行线下招标,报名时携带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等核验原件,留存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5201430(北京时间)

地点:石家庄市建设南大街66号3楼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公告发布媒体:九州手机版登录健康委员会官网。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九州手机版登录健康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建设南大街188号

联系方式张洪水 0311-6653766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中宇信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中华南大街与中山路交叉口东南角华润万象城A座30层  

联系方式:0311-8607604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曹利明/王增强

电话:0311-86076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