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石家庄市第四医院荣获石家庄市基层党建十大品牌
来源: 浏览:1 更新时间:2024-01-12 16:15:35

 

1月11日下午,石家庄市委组织部举办了2023年度石家庄市基层党建十大品牌授牌仪式暨展示发布活动。由石家庄市第四医院代表市卫生健康委推介的“母婴110”党建品牌从全市308个基层党建品牌中脱颖而出,被命名为石家庄市基层党建十大品牌。石家庄市第四医院“母婴110”党建品牌,着力以建强一支红色的专业队伍为有力支撑,推动党建实现“十个业务化”,促进医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保障妇女儿童健康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成为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一个闪亮的党建品牌。
  2023年,市卫生健康委为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围绕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积极组织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建品牌创建,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引导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着真心真情为百姓解难题、办实事,并及时总结先进典型和经验做法,打造党建工作亮点,强化品牌示范引领效应,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全市卫生系统激发出强大发展活力。(委直属单位党委、石家庄市第四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