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2024年全市职业健康工作会召开
来源: 浏览:1 更新时间:2024-03-22 17:26:37
3月20日,市卫生健康委职业健康科召开“2024年全市职业健康工作会”,会议采取云视频的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机关六楼北侧会议室,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市卫健委主管领导魏建英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由市疾控中心、市二院和职业健康科相关负责同志对2023年职业健康工作进行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最后市卫健委主管领导魏建英同志作工作部署,提出2024年职业健康工作的思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持续深化“四项重点任务”,全面实施“三个专项行动”,大力巩固完善“两个协同机制”,持续推进《职业病防治规划(2021-2025年)》目标任务落实,推动职业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再创新水平、迈上新台阶。 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市卫健委主管领导、委职业健康科全体、市疾控中心、市二院主管领导、各县(市、区)主管领导及相关主要负责人;委机关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委职业健康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