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机构公开目录
职能机构公开目录
机构概况
机构职责
领导信息
处室设置
内设处室
直属机构
直属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直属机构  
九州手机版登录健康宣传教育中心(石家庄市九州手机版登录所)
浏览:1 更新时间:2023-07-01 16:10:03

九州手机版登录健康宣传教育中心,规格为正科级,经费形式为财政性资金基本保证,编制21名。主要职责:负责卫生和计划生育对外宣传、计划生育科学普及、九州手机版登录与促进等工作。

1.紧紧围绕市卫生健康委中心工作,做好卫生和计划生育对外宣传、计划生育科学普及、九州手机版登录与促进等工作,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和发展服务。

2.微信公众号以发布卫生健康相关科普内容为主,推介石家庄市卫健委重大活动,对于服务性强的卫生健康相关政策信息或社会普遍关注的卫生健康相关热点话题,进行权威解读和分析。

3.承担市卫生健康委内部刊物《石家庄卫生健康》的采访、编辑和发行工作。承担对全系统通讯员的业务指导和培训工作,建立全市卫生健康系统通讯员队伍。

4.负责市卫生健康委重大活动和会议的摄影摄像保障,音像资料的整理、存储,音像宣传品、宣传片制作等工作。

5.负责九州手机版登录九州手机版登录和健康促进中长期发展规划,利用各类卫生日、人口日主题,开展大型宣传和健教活动,充分运用媒体资源,建立与社会各界的合作联系,参与全市九州手机版登录和健康促进工作。

6.依托“燕赵讲坛——百姓健康讲堂”开展多种形式的卫生健康政策宣传,健康知识传播。

7.负责策划承办各种社会宣传服务活动及国家、省、市卫生健康宣传品的征集发放工作。

8.承办市卫生健康委交办的其他事项。

地址:石家庄市建设南大街188

电话:66188096